close
狂睡了十三個小時,呼~生病真是件令人不舒服的事

尤其是喉嚨....整個腫脹到想把脖子砍掉重練

連吞口水都覺得困難了,更何況是吃飯啊~哪吃得下

只好隨便扒幾口飯就把藥吞了然後躺到床上裝死

晚上七點開始睡....一直到今早八點半才起床梳洗

雖然早上起來時好像又更嚴重了,但現在反而好多了

可能明後天感冒就會好了吧?到時請叫我生化人XD



很多事情都還處在不確定狀態中

這幾天也聽說了很多事,但我並不是很在意

在不到最後一刻,還是充滿了變數

無論是哪一方面的事皆是如此,不是嗎?

現在我反而不太期待某件事了

拖得太久,我真的覺得有點累也有些倦了



昨天感謝Dr.孫的蛋糕,雖然味覺退步的我吃不出什麼味道

但是光看顏色鮮艷的草莓,就能夠想像出有多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