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活了二十一個年頭以來
將自己打扮得最漂亮的一天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我還是一樣好腫喔
到底是在腫什麼啦
真的快被自己氣死....
什麼福相嘛!!我才不要咧
這下可好了,全世界都知道我在哪上班
就算想做什麼壞事也沒辦法做了
一切都要更謹言慎行才可以
我自己是不介意流言啦
但我總要顧著林家人的面子
畢竟老爸很重視門面與家風
一切還是小心為妙

在喜宴上看到了一個好討厭的人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是一個不受歡迎的人啊
雖然你紅包差強人意
但我真的很不想你出現
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你

又月中了..再一個月又要領薪水了
啊!!!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呀
一天一天在過真的很可怕
昨天一堆長輩都問我什麼時候要嫁
沒半個對象是要嫁給誰呀~
我嫁給自己好了啦!!!一直問...
今天泉利的老闆也說我可以嫁了
即使我想嫁,也得生個對象出來給我啊
明天到底要不要跟老爸去吃飯啊?
他說要介紹他公司的對象給我
可是我好猶豫...如果都是怪咖怎麼辦?
我才不要惹上一身腥
因為我的心裡,還念念不忘著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