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好久,手機終於到手了

外型果然讓沒我失望,真開心

只是一開始竟然是英文介面....

下大夜後收到,努力研究了好幾個小時還是改不了

一直撐到下午才終於舉白旗投降

要老弟載我去神腦請裡面的小姐幫我設定

沒想到只花了30秒,當場讓我整個無言

難怪我沒辦法在手機工作,哈哈~~

變成中文後使用上順手多了,也愈來愈喜歡它

只是功能太多,誰叫我買的是支女性商務機

噢噢~~~但我發現竟然跟何言風的一模一樣

昨天看海派甜心看到一半,老弟突然衝上來

邊跑邊大喊...妳的手機跟何言風的一樣

害我又忍不住笑了出來,我還真沒注意到

老弟的觀察力還真是敏銳啊!!

下星期完結篇,又是一集大飆淚的完結篇

本以為海派甜心結束後就能遠離電視了

沒想到星光下的童話竟然要接著上檔

在澎湖拍攝的一定是要看一下的,會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