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完全沒什麼睡,脾氣真的變得很暴躁

一點點在平常覺得不怎麼樣的事都會讓我大發雷霆

也許周遭的人會覺得我小題大作

但對於一個睡眠不足的人來說,任何情緒都有放大的效果

可能平時只有30分,此時卻漲大到60分,甚至更多

很臨時的跟我說今天中午要吃飯...

平時我就很不愛在下大夜有任何活動

就算是約在晚餐時間也讓我覺得吃不消

如果有睡飽其實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沒睡飽,我的心情真的會很差,更何況還有事

所以我決定不赴約...反正要約多的是機會

下了班之後我就把手機鈴聲關掉

快到十一點時已經昏昏欲睡了,手機卻開始震動

我也不想看是誰打來的,此刻對我來說睡覺最重要

第一通、第二通.....

心想再有第三通,你祖母我不管是誰就要開罵了

幸好大家都很識相,連保險公司之類的都沒打來

爸媽今天對我很好,讓我不受干擾的一路睡到現在

當我醒來的時候看了一下手機,還真多通未接來電

看來我真的睡很沉,睡飽的心情真的好好

以前我是沒有起床氣的,現在好像開始養成了這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