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帶了二個很不討喜的女孩子來澎湖玩

雖然帶了伴手禮,但我卻一點都不希罕

我寧可把那伴手禮退給她們,請她們離開

人家說來者是客,可是她們真的太誇張

不是我在說...連爸媽、老姐都這麼覺得

這就不是我個人的偏見了

到人家家裡做客,主人家用心準備了一桌子菜

竟然連一口菜都不動,連一口湯都不喝

怎麼...是嫌棄我們家的東西不好吃嗎?

問她們問題,聲音就像小貓似...可以大聲一點嗎?

然後二個人坐在那裡竊竊私語,超沒禮貌

要離開也不會打聲招呼說...我們先走囉

就默默地離開我們家,借她們機車、安全帽

也不會說聲謝謝,虧她們還是讀南師大的

都已經大三了,連這麼一點人情世故都不懂嗎?

更何況我們還是出借我們的新家讓她們住耶

昨天還去打掃浴室搞得全身痠痛

晚上帶她們去租機車,很堅持一定要重型的

但我熟識的那家租車店老闆就說沒有重型的了

如果要租的話只剩輕型的...因為我是認識的

不然連輕型的都沒有了,而且他還要把展示新車租給我

還交待店員要算便宜喔...結果她們還是堅持要重型的

說什麼要騎很遠,所以要騎重型的

騙肖耶~我的小50也跟著我闖遍整個高雄

澎湖耶!!地有台灣那麼廣嗎...路有台灣那麼遠嗎?

老闆只能說不然就去別家問問看~~

我超尷尬的...只好跟老闆賠不是啊!都沒面子了我~

後來去另一家,老闆也是說全澎湖都沒重型的了

因為明天是花火節,所以老早就被訂光了

就連他跟別家調也都調不到...如果是明天才租

連輕型的也都租不到了,看她們要不要

都這種情況下,還能說不要嗎?敢說不我就揍死她們

真當我是澎湖一姐喔?要什麼有什麼

最好是我的人脈有那麼廣,氣都氣飽了

車租到了,我就撇下那二個丫頭和我老弟先回家了

再跟她們多相處一分鐘我就要腦中風而死

還有一件事忘了說...最好是機票錢可以先欠著啦

只有我弟那個笨蛋才會答應這種蠢事

出錢的是我們耶~竟然說以後慢慢還

既然想來看花火節,就要先存旅費不是嗎?

沒錢還想玩喔?那怎麼不說妳們再慢慢游回去啊

當初還誇口說機票錢不是問題,全票也ok

話都妳們在說就好了....真是愈想愈火大,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