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開幕,也許是因為今年真的砸大錢

也許是因為今年的表演歌手很知名

所以人爆多~~多到一種很誇張且厭煩的地步

不到七點,就不斷有人往觀音亭湧進

然後我跟老姐就幾乎找不到位置了

只好往看不到歌手表演及聽不到音樂的後方移動

好不容易才看到有位置,就坐下來等待了

果然今年的煙火沒讓我失望,很精彩喔

但因為施放的範圍太廣,所以我就放棄錄影了

還是專心看煙火比較實在啦~~很讚

結束後....又繼續人擠人,然後就很後悔騎車

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車,到處都交通管制

騎車比走路還慢,那我是騎心酸的嗎@_@

好不容易才繞到中正路,又好不容易才找到停車位置

就步行到郵局前面看舞蹈表演了~~

結果....前面的人真的很機車,也不會蹲下來

難道不知道後面的人看的很辛苦嗎?

表演者又怎樣...是很了不起就是了

難道都沒聽到後面的人在幹譙了嗎?氣死~~

我只好把手舉高用錄影的方式,不然根本看不到

害我的手痠得要命....還被後面的人撞來撞去

我怎麼那麼衰啊~~嗚!沒事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唉~明天還得幫人家買名產,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