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發了好大一頓脾氣,摔東西、大力摔門

難得的是~~這次爸媽都沒說什麼

可能是他們隱約知道我前陣子不怎麼開心

這陣子睡眠又不充足,我又是很重眠的人

累積了那麼長一段時間,終於爆發了



下午去清理新家已經夠累了,回到家還要應付瑣事

我真的覺得很煩~~然後火氣愈來愈大

我的東西又不知道被老姐收到哪裡去

臨時要拿卻找不到,更覺得不爽~就開始摔東西了

我一向是個沒什麼耐性的人,同樣的話不愛說第二次

更何況要我一直重複,很努力克制情緒卻沒辦法



門一摔,就把自己關在房裡~~沒人敢來開門

因為我很少會在家裡發那麼大的脾氣

老的、小的,都離我好遠~就怕掃到颱風尾

我也不想這樣啊....大哭一場後,心情好多了

不求什麼,只希望能讓我好好睡一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