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腳冰冷,空氣中的溫度低到連呼吸鼻子都會痛

真冷...不過這就是我所熟悉的冬天啊

昨晚跟爸媽去"古早味"吃小火鍋,還不錯

價格平價,鴨血鍋的鴨血也頗多,讚

冬天真的很適合吃火鍋,連心都溫暖起來了



早上跑了好多地方辦一些事情,超慶幸是早上出門

因為中午過後,氣溫就開始往下降了

下午去全聯採購生活用品還有一些食物

冷到騎車手都一直抖,但我還寧可是這種天氣

我真的很討厭熱死人的夏天,會讓我心情很差



該訂機票了,旅館也該訂了,真怕買不到票也沒房間

等星期一上班前再訂吧....再讓我確認個二天

明天要上班了,好怕會爬不起來,這種冷冷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