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接近十二月,天氣就愈冷
鋒面下來的次數也會愈來愈多
到跨年那天會冷到極點吧
還記得大一時和姐妹還有學長姐
一票人跑到海洋之星一起跨年
然後半夜不睡覺再騎到旗津
又遇到了我最不想遇到的人
也接到了我最不想接到的電話
那時極想和某個人說話
但電話打不通就是打不通
心中的失落已經到達最高點

我還記得大二時的跨年
我選擇自己一個人在家和電視度過
買了KLG和一堆ICE回來陪我
謝謝after和TK都打電話來讓我聽阿杜和小范的現場
第七屆和第八屆的會長
謝謝你們都沒忘記我...
也謝謝你們都那麼疼我
現在回想起來,心中還是暖暖的....

謝謝你們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無怨無悔的當我的出氣筒
包容我的任性還不和我計較
當我失落的時候,總是會安慰我
離開的時間久了...
總是會記得那個人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