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是極度瘋狂的一年

 

3月圭賢的維特音樂劇電影版在威秀上映

但因為澎湖沒有威秀影城,我只能飛高雄去看

所以就排了三天假看了兩場

然後月中又看了上映場次,決定當天來回衝去看了一場

 

4月SS9在首爾的安可場想著一定要去看

憑著一股衝勁,跟沒見過面的粉絲姐姐聊一聊就訂下了時間

因為我們都有工作在身,就來個快閃吧

真的就是為了演唱會去的,其他吃的都擺在一邊了

四月中的韓國,天氣還不算很穩定,早晚溫差大

早晚體感溫度對我來說是很舒適的,短袖剛剛好

畢竟是在澎湖被東北季風摧殘過的孩子呀

但對於當地及台灣本島人來說真的偏冷

我只穿一件短袖就準備出門,大樓保全一直跟我說外面很冷叫我多穿點

然後路上還有穿羽絨外套的...頓時覺得自己像異類

隔天為了不讓自己太奇怪,勉強穿了件針織外套

結果不到兩小時我就收進包包裡面了,太熱啦啦啦啦

我們一直在地鐵迷路,根本是追星+迷路之旅

雖然累但也是難得的回憶~第一次的自由行就是追星^^

從地鐵到蠶室體育館那段路真的是有夠遠,第一天走到懷疑人生

第二天走到很厭世,真的好遠啊~~~

場館偏小,好處是離舞台很近,而且我的位置真的還不錯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成員們,當然包括我最愛的圭賢啦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7月在TICC的D&E DE LIGHT PARTY

是圭仔最愛的東海哥和銀赫哥,所以還是得去看一下吧

售票的時候想說如果有買到票就去,不強求

結果就讓我買到票了,還是前面的VIP位置,太幸運啦

然後就又立馬訂機票跟飯店,在本島還是比飛國外方便多了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然後阿圭要出演音樂劇的消息出來了

吼!!!!沒看過圭賢音樂劇現場的我也必須去的吧2023我的追星路

跟其他圭飯也是憑著一股衝勁快速決定要好去幾天然後就等搶票

結果首場秒殺,我們圭賢的魅力真的太強大了

短暫在群組討論後改買第二場,先有票再說

然後就看機票、看住宿

其實在決定要去的時候就已經先訂好上一次沒訂到的MOM'S HOUSE了

因為改看第二場的關係,我們排假就得往後挪,幸好一切都算順利

但我一直想著,如果能再多看一場就好了,畢竟已經到韓國了啊

而且第三場就在隔天,真的不去嗎?但很怕造成其他兩位的負擔就不敢說

結果我們三個人想的都是一樣的,所以,就又快速買了票

雖然這次比上次多了一天,但時間也莫名的不充裕

排了很多行程都被砍掉了,因為想接上下班路、因為迷路.....

 

連續兩天的音樂劇,我完全被圭賢演員的演技震攝住

總算能明白為什麼他的現場能直接把路人圈粉了

跟IDOL圭賢實在太不一樣了,太太太太帥了吧我的老天

雖然電影版好看也很清楚,但跟現場實在是無法相比的境界啊

聲光效果、立體環繞音響,還有我們圭賢的現場唱功真的超讚

雖然一張票四千多元但是真的太值得了!!!!!

個人偏好中間位置,可以一直跟圭賢對視,他都不眨眼好厲害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然後我們還去了圭的新公司打卡,那段路也是有夠辛苦的上坡路

也是走到懷疑人生啊~~

2023我的追星路

 

不知不覺到了公佈末場售票時間,天啊!!是末場

一場比一場還要優秀、一直在進化的圭賢,還是要去看的吧!!!

所以我們又決定為了愛再飛一次,不然我覺得我會後悔死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月初,剛好配合大隊18周年見面會一起

但同行圭飯想直接看末場三場,我只能放棄九人見面會現場2023我的追星路

是說後來的三場,我沒有像前兩場一樣哭的要死不活的

因為位置不同視角不同,所以我更認真在看圭賢的小細節

第一場我刷到第二排位置,超近......然後那場媽媽們也有來

圭媽就坐在我樓上,本來走位顯少往左邊走的圭就一直往這邊走

真的好幸運我剛好搶到這個位置~~更近距離跟他對視

對視到後面我真的差點笑出來,他有看到

我還有看到他的嘴角小小抽動,還給了我一個微妙的表情2023我的追星路

第二場回到中間位置,總算不用社死現場~~

第三場到了右邊後段,其實也不算遠,就是離門口近了些

要衝下班路也比較快~~

這五場的音樂劇,左中右、一樓、二樓的視角都看過了

不管坐哪裡,我覺得都很好,能親臨現場觀賞真的就很棒了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2023我的追星路

 

今年花了很多錢飛來飛去,明年預計也是

昨天買了大隊在明年高雄開的見面會門票,真的超貴的2023我的追星路

雖然已經在吃土狀態,但還是很心甘情願,迷妹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吧

先燃燒生命、再去看偶像們續命、再繼續燃燒生命

為了見到想見的人們,我們都會努力讓自己愈來愈好的。

arrow
arrow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