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夜好夢~但醒來卻有點錯亂....
以為是星期天~迷迷糊糊的洗衣服...
但總覺得怪怪的~洗到一半才驚覺原來是星期六呀~
照理說我有很多事情該做...但..好煩!!!
就什麼都不想碰...讓自己完完全全的放鬆..
看HBO....玩頭髮...吃東西..看電視...
唉~但總覺得有股嚴重的空虛...唉唉唉!!
每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容易胡思亂想..
想著誰誰誰如果消失了..誰誰誰如果離開了...
那我該怎麼辦?每次一想到情緒就開始down..
然後就開始哭~嗚嗚!!!我不要有人離開我啦><"
晚上老媽跟我說下個月姐姐又要來高雄了..
是跟美美的媽咪來考電腦的檢定...
希望她們來的時候不要找我呀~
如果真的很不幸的來找我~不要叫我付錢啦><"
我已經快窮死了~不要來吸我的血了呀~嗚嗚!!
昨天的千萬大挑戰~小范好勇敢呀~麵包蟲耶一一"

今天的快樂星期天一定要準時收看~主角是我的小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