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得超多,飽到我都快要不能動了

因為上早班的關係,所以一定要吃早餐

但好像才吃完沒多久,又要吃午餐了

買了竇爸的便當,怎麼覺得份量變多了呢

結果晚餐又是便當,飯也超多的,我的老天

而且老爸心血來潮要我去買鹹酥雞

整個就是飽上加飽啊,還沒吃完就超想睡的



晚上看棒球球賽,象獅對決啊~~

以5:0收場,超完美的,感動到都快要哭了

好期待總決賽,雖然對體育實在沒啥興趣

但因為家裡都是象迷,所以就跟著看

只是大部份我都只看最後比數沒看在過程啦



今天洪姐跟我說我的網誌都沒辦法回應

哈~我才想到之前為了防範匿名人士

所以把訪客回應的功能關掉了

但都過了那麼久了,那個人應該不會再出現了吧?

所以我又開放了,洪姐啊!妳可以開始回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