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來上班,就來了二個外傷的,其中一個還是自費

幸好有帶錢,不然我又要哭了我~~批掛最怕收不到錢啊

但如果有收到錢,心情就會變得很好

想到前幾天,歐×祿請他朋友拿完藥之後就閃人了

讓我超傻眼,雖然只有六元,但就是不高興

好在後來他良心發現,又折回來拿錢給我

雖然他三不五時就會來要求打止痛針,但人還不錯啦

至少沒有像鮑×盛那種爛人一樣,每次都讓119送來

然後又沒錢可以付,就只能變成呆帳,討厭死了



今天又繼續昏睡了一天,睡到中午起來吃海鮮粥

吃完再繼續爬回床上昏睡,睡到三點才起床準備上班

我好期待我的假日,可以睡到昏天暗地也不用擔心

我要什麼時候睡,什麼時候醒也不會有人管我

雖然老媽都會叫我起床吃飯,不過那無所謂

至少不會有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一直著困擾我

而且我開始覺得我有職業倦怠症了,雖然一切都很熟悉

但就是會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尤其是跟某人一起上班

唉~~~我可以不要跟某人上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