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哥終於拿到金鐘獎了,恭喜恭喜啊!!!

盼了這麼久,連我也一樣等了很久啊

希望憲哥能快點出新專輯囉~

但女主角獎,我反而更希望是恩恩得獎耶

不過依晨也很好,至少我還滿愛看秘密花園的

雖然後來的戲,我比較沒在接觸就是了



開了最後一瓶紅酒,突然覺得沒有很喜歡了

喝了一口,就覺得有種想全部倒掉的衝動

不是不好喝,只是好像已經不對我的胃口了?

用最快的速度把倒在杯中的紅酒一乾而盡

唉~~年紀大了,就連喜歡的東西也會跟著改變啊



晚上看著命中的片花,一樣跟著哭得淅哩嘩啦的

好看的戲劇,不管看了幾次一樣都會有最深的感動

就像我姐超愛看還珠格格是同樣的意思吧

昏睡了一天,精神超好的,不過下午的地震有驚到我

雖然有短短幾秒鐘,卻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但結束後還是一樣繼續昏睡,能睡著真是一件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