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二天總共睡不到六個小時,都快爆肝了我

眼睛紅得像隻兔子...中午跟姐妹們去享溫馨唱歌

愈唱愈累,嗓子沒開+睡眠不足,超想睡

我想等一下應該很快就能入睡了,因為太累了

晚上,我的SIM卡竟然壞掉了,整個傻眼

照片傳到一半,就給我出現"手機已限制"

哇勒!!!還要輸入什麼鬼限制碼,誰知道那是什麼

本來以為是手機的問題,結果竟然是SIM卡

噢!!!我也太衰了吧...自從我的幸運手鐲壞掉之後

所有的倒霉事接二連三的向我報到,真慘!!

明天要去一趟泛亞了,想到又要花錢就覺得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