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醒來到現在...一直沒出門...有愈來愈自閉的傾向?
七點左右...突然一陣天旋地轉~~我就不省人事了....
等到有意識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可笑....
自己一個人在家...如果真的發生事情也來不及叫救護車..
然後就這樣死在家裡等待室友回來發現...
哈哈~~~真的好像是自導自演的死亡遊戲耶!!!
唉....怎麼會這麼無奈呀?這就是住在外面的悲哀吧?

企劃真難寫....什麼都不確定就要寫出來了..天啊!!!
想得我的頭都快爆炸了...統計學也只寫了一題還沒完..
吼!!!!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事啦~期中考又快要到了....
煩煩煩....又要開始躁鬱了!!!希望不會有人掃到颱風尾~

沒想到我親愛的小姑姑已經在幫我探聽相親人選了?
我的媽呀~~到底還希不希望我回澎湖啊~~
回澎湖是死...待在台灣也是死...到處都有人選...
還說我儘量挑...這不是挑不挑的問題啊....
我不要我的男朋友是從相親得來的啦~
天知道去相親的人都是以結婚為前提的...
要是好死不死挑到那種放不開的~我不就死定了嗎?
我最怕那種死纏爛打型的了...離我遠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