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回台北了,晚上老爸說突然覺得很空虛

也是啦~~多個人就會比較熱鬧呀

更何況她回來那麼多天,大家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下午載她去機場的路上,我都快哭了

下次再回來的時間,應該又是過年了吧

希望時間能跟老弟搭得上,到時候就能全家一起去吃飯了



最近每登入msn,就會看到一個又一個的加入好友通知

媽呀!!也太多了吧...但加了我也等於沒加呀

因為我上線的時候都是半夜,而且又是隱身狀態

不然就是掛網,根本找不到我,聊個屁啊

要跟我留電話嘛...本小姐又不是一個愛講電話的人



下午去台灣大哥大申請補卡和門號過戶

原來SIM卡也會失效喔,嘖!!也太神奇了吧

但換新的SIM卡之後,一開機我就快昏了

好多簡訊都不見了,也有好多的電話都沒了

都是存在之前的SIM卡,嗚~~我的回憶啊

電話還可以問,簡訊救都救不回來

認識三年以上的朋友們~請自動給我你們的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