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把你當朋友...可是你最近的行為真的讓我很失望...
我已經很明白的拒絕過你了~我也說過我只把你當朋友~
我們之間也只能是朋友...為什麼你就是不明白?
剛才打電話來要我陪你喝酒~還說要來載我~我說我不想出去..
你還一直叫我陪你一下...我就說我在寫作業了~
馬的~你竟然說..那沒關係啊~~~明天再寫啊..凸!!!
我幹嘛為了陪你喝酒就放棄我的作業啊?你有什麼資格?
如果你是我喜歡的人就算了~偏偏你什麼都不是啊....
我已經被統計學搞得一個頭二個大了...你還來攪局~
你真的很想被我討厭...我對最近的你真的很不滿意...
我不喜歡你那種無所不用其極的追求方式..很煩人...
找遍藉口只是想要找我出去...很抱歉!!!我已經徹底討厭你了!!
我寧可不要有男朋友也不會答應你~你死了這條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