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飽真的很容易讓人發脾氣

本來早上老姐約我去逛菜市場

但因為晚睡,又七早八早被吵醒

好不容易再睡著時,又被吵醒

超想飆髒話的,可不可以讓我安靜的睡覺

所以我就不想出門,直接把房門鎖上

哪個人再白目跑來吵我就要發飆了,氣死我了!



下午顏小蓉來我家找我姐,本來說要出去喝茶

結果講了半天,還是沒有結果.....

早知道我就不需要換衣服和化妝了

害我等了半天,還不如回房間補眠

不過後來去逛屈臣氏,辦了一直很想辦的寵i會員卡

然後買了一直很想吃吃看的嘉思軟糖

事實證明,其實也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也買了一盒也一直很想喝喝看的vono濃湯

不便宜...但就是想喝呀!廣告打那麼兇

每天都看周采詩在電視裡喝玉米濃湯

不買來喝喝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之後又跑去文澳加油站旁的小林(臨盛)五金百貨

東西不算少,但文具方便就真的有比較少一點

雖然有比較便宜,不過種類不符合我的需求啊

如果是日常用品,應該多多少少能夠考慮一下啦



昨晚把這個月的假單都送出去了,但主任還沒准

不知道月底的排休會不會給我准假...我上班上的好累

如果禁休,那就等於我要連上十二天才能休息

搞什麼鬼,是要累死我喔~評鑑,說到底...關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