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因為要上早班的關係,所以一夜又沒睡好

很早很早就被老爸叫起來,因為要去參加升旗典禮

唉~不知道幾百年沒參加過升旗典禮這種東西了

聽到國歌和升旗歌,還真勾起我學生時代的回憶啊

只是縣長大人的致詞就令人不敢恭維了

讓全場的人都陷入昏昏欲睡的放空狀態

幸好後來司儀突然大叫一聲"禮成"才把大家叫醒

國慶日....中華民國97歲生日快樂喔!!



今天才剛到醫院,就有一個外傷的要來掛急診

好死不死主機被關了,害我還得開機

又要開檔,那個病人又是初診,都快急死了我

幸好那個人沒有刁難我啊,不然我一定會發火

後來就趁著空檔,開始把之前弄的不活動病歷清單整理一遍

把原先系統裡的95.8病歷全找出來放回93.7檔區

再把那些已經放回93.7檔區的95.8改為93.7

之後呢~又去93.7把近二年有就診的病歷抽出來歸進活動檔區

然後就發現,有一些病歷是重複的...就要再合併

而這項工作,我就不想做了,把那些丟給康姐

誰叫那隻雞自己找不到病歷還怪我是我弄的檔

我幫她們登錄已經很不錯了,看到眼睛都快脫窗

還在那邊叫什麼鬼!呿~被激到,就一次給它弄好

下次再找不到病歷,就不關我的事了,真是可惡!

害我現在全身痠痛,手都舉不太起來....



昨天在吃晚飯時,突然看到有一隻什麼東西跑過去

好眼熟...不就是跟在醫院看到的那種一模一樣的錢鼠嗎?

靠!!!我家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傻眼了我.....

當下晚餐就先放著,就跟著老爸開始趕鼠大作戰

首先牠跑進我媽的工作室,後來怎麼找也找不到

然後我們就靜觀其變,發現牠又跑進我爸的書房

就是以下這張圖,然後就開始隔離,在裡面噴殺蟲劑

就是要讓牠受不了自己跑出去,路線都幫牠想好了

牠會先從箭頭指示的方向進去



然後由這裡出來



再順著隔離的範圍走出我家大門



就在我等到無聊拿起手機開始拍這些照片的同時

就看到牠慌慌張張的順著我們幫牠設計好的路線逃走

一切都是那麼完美,我們真是太聰明了

只是讓人不解的是,為什麼牠會出現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