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一點多,突然覺得一陣噁心

就趕快跑去吐了,我的老天娘~~

到底是要讓我吐完了沒呀?也太多天了吧

洗完澡後,跟莊小瑜小聊一下msn

本來準備要睡了,結果竟然失眠

想說是太熱的關係,換個房間開了冷氣

一樣睡不著啊,這下子整個火大

拜託~~我上白天班耶,時差還不給我調回來

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才睡著

六點半鬧鐘響,想說再瞇個五分鐘

六點三十五分,也順利醒來,再躺一下好了

結果就直接到七點半了,好在老媽有叫我

不然我就真的睡過頭了....

到醫院以後,頭痛到快要爆炸

不舒服完全寫在臉上,可惡!!!

本來是要請陳醫師幫我開一條藥膏的

後來想想直接自己看病算了

結果陳醫師開了一堆藥給我,也太多了吧

感覺自己像個老人,拿了一堆藥袋

唉~~我想我真的是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