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內的簡訊、通話記錄和合照

全部都被我刪除了...

只留下一個有名字的電話號碼

或許真的是想放過自己吧

關了將近半年的網誌也開了

此時此刻~是我的起點

不想再被過往牽絆著~所以我面對它

很多事情只有下定決心去做才叫做真正做到

之前所說的只是安慰自己的謊言

我不怕受傷,只需要一段療傷期

我終於解脫了,心也自由了

我對我的未來又充滿了勇氣

我要繼續追尋屬於我的幸福了

謝謝你,已經過去的你

往後我不會再因為你而影響我的心情了

要加油喔....給我自己滿滿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