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還是處在不舒服的狀態下

胃也持續在跟我抗議中

因為不舒服,所以脾氣變得很差

連帶地臉色也變得很不好

這幾天上班前,坐在鏡子準備化妝時

都覺得鏡子裡的臉不是我自己的

明明是,但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好像哪裡走樣了,是卡到陰了嗎

唉~~就連耐性也持續減弱中

只要有人在我想安靜的時候一直說話

我就會開始擺臭臉,煩死了~~



題外話

謝謝林小彗今天請吃火鍋

但食慾不是很好,所以吃不多

海鮮類的我也幾乎都沒碰

整個就是超清淡的...真不划算

不過還好妳們三個吃的有多

就有補回來啦~~呵呵

期待妳下次再中獎喔

一群見光死的女人,會有下一次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