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晚吃了陳醫師開的藥之後,就一直昏昏沉沉的

回到房間之後,躺在床上就進入昏睡狀態

爸媽上樓時,我竟然還能立刻爬起來假裝看書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反射性動作還沒改掉啊

一直到晚上十點半,才開始覺得有點清醒

跟著潘若迪跳了幾分鐘的瘦身操,差點沒把我累死

雖然動作不難,但超喘的...今天手痠到舉不起來

十一點半再躺回床上,快二點被熱醒

全身都在發熱還狂流汗,是的,我該死的發燒了

又吞了顆普拿疼之後,就換了房間開了冷氣

終於好過一點了,然後又繼續沉睡....

早上老爸把我叫起來,還以為已經中午了咧

沒想到看了時間後,才九點半啊~原來老媽身體不舒服

所以午餐變成我來掌廚,好吧~~煮就煮..誰怕誰

本小姐不是不會做菜,只是不愛下廚而已

等一下又要上班了,嗯~藥還是留著下班後再吃好了

不然昏昏沉沉的,要怎麼做事啊,應該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