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要排班的時候了,真煩人耶~~

還挺討厭排班,假都喬不定...討厭死了

更何況還有半個月,我怎麼知道我哪時候有事

就拿上次的事來說好了,那麼臨時的狀況

我要去哪裡抓人來上班呀?唉~~~

只能先排再說,到時候再看看吧....

很討厭這種什麼都不確定的感覺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好像已經領薪水好久了

怎麼只過了半個月,為什麼今天才15號

被錢追著跑的日子真無奈,可以輕鬆一點嗎?

為什麼每天都跟同樣的人上班,可以換人嗎?

不喜歡什麼事都要跟我說、都要我幫忙的感覺

很多事情,我不想講,並不代表我不介意

其實那些事情,根本就不關我的事

跟我說就能解決嗎?病人的事...又何必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