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寫文章了,其實是因為真的累了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壓力,都是工作上的

對這份工作,真的好厭倦好厭倦

雖然我之前的工作也是服務業

但第一次這麼討厭現在這樣的狀態

好像失去了一些熱忱....

服務,應該是真心付出...而不是強求

以往打從心底的笑意,已經被假笑填滿

下班後只剩滿滿的空虛~不像之前那樣有成就感

雖然病人還是覺得我們服務態度不錯

但是自己心裡明白,一切都不一樣了。



有些人好像不是表面看起來那樣單純

總是會說好話討好他人,反而讓人覺得不簡單

我看在眼裡,記在心底...這不是能當好友的人

又一個只能是點頭之交不適合八卦的同事

"她今天被我們操得很慘" 哈~~其實也還好吧

只不過要做的東西比平常多了一倍

指引病人去新門診大樓的次數比平常多了一倍

不是沒吃過苦,這些對我來說並沒到"很慘"的地步

只是會碎碎唸而已,腳傷還沒好腳步很沉重而已

我不是溫室裡的花朵,我沒有那麼弱不禁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