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終於回來了

妳回來了

好久不見

好幾天沒看到妳了



才剛上班,就一直聽到這幾句話

好像按了重播鍵

只是聲音不同而已

我好累,累到不太想要說話

只好笑笑地帶過



連續二天沒什麼睡又很早起

體力快透支的我,真想一拳把自己打昏

怎麼會愈累精神愈亢奮呢...唉

早上把衣服洗完、把地拖完

就開始整理永遠都整理不完的衣服

忙到午餐都忘了吃,好餓!!



上班前,趕快去訂明天要拜拜的蛋糕

去7-11用點數換飲料、繳電話費

再連忙去123買明天老媽和老弟要回來的機票

怎麼回澎湖後,事情反而變得更多了?



上班後....有人來跟我說,說是主任問的

現在四點後,小夜的人都不用去檔區了嗎?

是補休?還是什麼原因........

我們都已經不用負責檔區了,去那裡做什麼?



補基本資料嗎?有什麼好補的..偽造文書啊?

調病歷嗎?四點過後,能調的有幾本?

調隔天預約的嗎?早上已經調完了

下午再跑一次,剩下的也沒幾本啊

去聊天培養同事情誼嗎?我不認為有什麼好聊的



我很忙啊~要做的事情一大堆呢!

值班本的交接班姓名,還要打表格

現在又是月底了,排班表、小夜班統計表

另外許小姐的病患基本資料永遠都沒做修改

每次去,我都要先檢查有沒有遺漏的

我真的很忙啊...但又有誰知道呢?



其實現在已經是2008.8.28  03:42了

但我還是把發文時間停留在8.27

老爸都快醒了,而我卻還沒睡

再這樣下去,我遲早會爆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