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

莊小瑜,我有把妳的臉修得比較不紅了

不過我的臉還是比妳大

所以妳可以笑得再開心一點





每次上白班,我前一天晚上就一定睡不著

好晚好晚才入睡,很早很早就又醒了

煩耶~害我早上累到眼睛都快瞇下去了

所以下午我就索性放自己半天假~~

買了二杯飲料回去跟老弟分享,好喝


鄭先生的醫藥費15元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我

不要每次都選我不在的時候才要給好嗎?

竟然還說不知道我是哪一個,收據上面明明就有名字

我怎麼一天到晚都在幫人家墊醫藥費?

這些員工真是......超機車的!!有必要這樣嗎~~



曾經有個格友,跟我說....有能力幫助人就幫忙吧

那些都只是小錢而已!看到這句話~整個氣炸

小錢也是錢,累積起來就是大錢,來看病的..都是醫院vip

我也是領薪水做事的,收的錢都是要繳到上頭去

又不是我自己賺,如果都是我的...幫幾個人我也爽啊

偏偏不是,我可沒那個義務一直幫人家付醫藥費

他們又不是我的什麼人,憑什麼要我幫忙呢?

更何況那些人,一個個都好手好腳...收入也不錯

最討厭這些什麼都不懂就只會自以為是就下定論的人

你在這裡工作嗎?你很了解我嗎?奇怪了你~



說著說著,火氣就上來了,這也是我不愛夏天的原因之一

很容易就會大動肝火,一踩到地雷對方就會掃到颱風尾

有很多時候,寧可眼不見為淨,不計較不代表不介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