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2018年7月份butybox體驗盒開箱文來啦

感謝butybox的邀約,讓我可以提早試用

七月外裝盒依熱情的扶桑花為基底,感覺跟五月的康乃馨粉很不一樣

但質感依舊爆表,是裝小物收納的好幫手

DSC_7014.jpg  

DSC_7015.jpg  

 

這個月的體驗產品如下,依我使用順序排列喔

1. Bbia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色號01) 正貨

2.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保濕型) 50ml

3. Bio-essence 碧歐斯 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100ml

4. 肌研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20ml

5. SHISEIDO 國際櫃 WASO 柚子柑橘晚安凍膜 5ml

6. 台塩生技 優青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包(加贈) 正貨10包

DSC_7017.jpg  

 

Bbia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色號01)

DSC_7028.jpg  

DSC_7030.jpg  

 

有別於一般珠光眼影,Bbi@ 獨特研發創新質地的珠光眼影

澄淨的透明光感讓眼影感覺不那麼厚重但又很閃亮

算是低調又奢華的眼影系列

這次拿到的色號是01琥珀色,不深不淺的安全大地色系

珠光粉非常細緻,薄擦一層就很bling

是個人覺得很喜歡的韓系潮流彩妝品牌

一盒不到200元非常平價,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得到囉

MYXJ_20180630134415_fast.jpg  

123.jpg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保濕型)

 

看到JBLin真的有點訝異,前二個月才剛入手乾洗髮和清爽型的洗髮霜

剛好這次拿到的是沒有買到的保濕型,真的是太剛好了

當初會買的原因是因為每次一開FB就會跳出廣告

姊的時代啊、小樂吳思賢啊、乾洗髮超厲害之類的燒得我不要不要的

因為本人是油性髮,對於能讓頭髮長時間不出油又蓬鬆的洗髮產品真的很腦波弱

保濕型的香味比清爽型的好,拿到手之後只覺得:天啊,也太好聞了吧

 

JBLin是針對頭皮調理設計的洗髮霜,可以調理頭皮油脂分泌過多問題

讓頭皮保持平衡的最佳狀態,APG高效活性高達40%,清潔力好又不傷害髮質

而且成份很厲害喔

小果皂莢萃取(富豐富蛋白成分深層溫和潔淨)

山茶籽油(富豐的自然油酸強健髮根韌性)

水解膠原蛋白(大量吸附受損秀髮修護毛鱗片)

牛油果樹萃取(深層滋養髮絲補充水分與鎖水)

水解小麥蛋白(強健髮根秀髮韌性深層滲透修護)

玻尿酸(大量滋養修護毛鱗片提升髮絲支撐力)

 

低泡沫的新科技,利用低泡沫配方讓頭髮在清洗的過程中

減少頭髮摩擦,並防止毛躁乾枯斷裂等等

還有主打48小時控油效果,雖然對我來說一天不出油就覺得很感謝了

因為是低泡沫,所以就算用量加倍,也是二倍的低泡沫

並不會因為二倍用量泡沫就會變多,所以按照一般用量來做使用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使用沒有泡沫是正常的

因為先把頭髮及頭皮的髒汙帶走

第二次清洗時就會有少少的泡沫囉

要記得順便按摩頭皮可放鬆舒緩幫助頭皮調理

 

保濕型:針對髮尾毛躁、乾枯使用,推薦染濕受損嚴重髮質

清爽型:針對一般髮型使用

官網訂購:http://www.jblin.tw/v2/official

DSC_7024.jpg  

 

Bio-essence 碧歐斯 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瑄瑄代言的產品,看到女神就先+90分

不只卸妝、更要卸髒,真心覺得這瓶卸妝水超威的

它添加Micelle淨化防禦配方,能有效卸除毛孔內微小空氣髒污

以油溶分子及水溶分子分別吸附全臉彩妝及帶走深層油脂污脂

無油配方使用後肌膚清爽無負擔

無酒精、無色素、無香料,溫和不刺激,敏弱肌也適用

 

在我按照平常的卸妝程序後

再用NARUKO的晶透角質光采化妝棉搭配卸妝水來做再次清潔

結果讓我非常震驚和沮喪

我一直以為我卸妝已經很乾淨了

沒想到遇到這瓶卸妝水我才知道我的臉原來沒那麼乾淨 囧

看到化妝棉上居然一層灰.......真的是一層灰

我的老天!但使用後真的覺得皮膚好像有開始呼吸的感覺?

我想這瓶試用品用完後我應該會再手刀購入吧

畢竟卸妝要徹底後續的保養才有效果啊

 

官網訂購:https://www.bioessence.com.tw/

有宅配和7-11超取二種方式

實體店面的話澎湖只有在屈臣氏北辰店有設櫃喔

DSC_7018.jpg  

 

肌研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認真卸完妝再來就進入保養程序囉

連日本妹都要來台灣搶的這瓶台灣獨賣的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因為台灣氣候潮濕悶熱,導致台灣女孩兒大部份都屬於容易出油的混合肌膚質

而空氣中的髒污灰塵更常常卡在毛孔造成堵塞

使得黑頭粉刺增生毛孔又粗大,是最讓人困擾的肌膚問題

於是日本樂敦製藥專門為台灣女孩打造出這罐超厲害的化妝水

其中的秘密武器就是成份中的「葡糖酸」、「金縷梅萃取」

同時還添加了薄荷精華,夏天用這個超清爽的

弱酸性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天天溫和去角質,讓肌膚每天都是超咕溜的雞蛋肌唷

康是美有在賣喔!!

DSC_7021.jpg   

DSC_7023.jpg  

 

 

SHISEIDO 國際櫃 WASO 柚子柑橘晚安凍膜

 

今年7月才上市的「WASO 柚子柑橘晚安凍膜」

柚子柑橘都富含極高的保濕力和多種維他命

用來做睡前保養最適合不過了,尤其晚安凍膜更是懶人福音

邊睡邊保養,一覺起來後感覺臉上肌膚更膨潤了

這項產品不含礦物油和Paraben

濃厚的柑橘香讓人尤其放鬆,超強保濕力甚至還可以當妝前乳使用哩

 

SHISEIDO資生堂是有口皆碑的國際品牌

而WASO肌膚的和食主義則是針對年輕肌量身打造的品牌

主張以天然植萃,恢復肌膚健康光澤、長效保濕來展現個人的真實美

 

點我→填寫資料靠櫃領取試用品

點我→購買正品

DSC_7026.jpg  

 

台塩生技 優青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最後是特別贈送的產品,台塩生技次次讓人驚艷不已

上次試用的保濕晶凍至今讓我念念不忘,都還記得柔和的香氣

這款順暢包實際服用後感覺很不賴

粉末很細緻,香氣十足,還有淡淡的奶香味

餐後搭配300c.c的開水1-2包可有效促進代謝使排便順暢

而且一包才17.6大卡,有80種植蔬發酵物、雙效益菌和褐藻素

一點都不會覺得有負擔,是非常推薦的好產品

但需注意的是,裡面含有芒果、奇異果、牛奶、堅果、大豆、含麩質的穀類及其製品

不適合過敏體質食用

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和心血管疾病者都不宜食用

 

產品官網:www.tybio.com.tw

產品購物網:www.taiyen.tw

產品粉絲專頁:www.faceboook.com/TaiyenHealth

實體門市:台塩生技連鎖門市、POYA寶雅、杏一藥局、丁丁藥局

DSC_7020.jpg  

arrow
arrow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