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隆隆的雷聲,又開始陣雨的日子了

每次當我做了什麼決定時,天氣就會適時的轉變

是想阻擾我嗎 但我不會因此而打退堂鼓的

除非下大雨吧...不然想做的,我還是會去做



看著從小帶到大的二個小朋友

我是沒有討厭他們,但就是會有莫名的不耐煩

我喜歡小孩子,但對小孩子就是極度沒耐性

我不喜歡一直重複同樣的話,會讓我很煩

當小孩盧起來的時候,真讓人恨不得一把掐死他們

這樣的我,應該很不適合走入家庭

不過我不會打小孩,這一點我敢保證



昨晚保生大帝來澎巡安,隊伍正巧經過急診室門口

我跟林小彗和小青三個人在外面看得很開心

超好看的....不過可憐了小乖,躲在裡面嚇得皮皮剉

又打雷了,應該再過不久,就會下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