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那麼熱,作息又不正常,內分泌又失調了

身體好不好~看臉就知道....我都快要飆淚了

明天又是白天班,晚上又要繼續跟枕頭奮鬥

我又好久好久沒有過一頭栽進枕頭就馬上睡著的感覺了



剛剛看到手機有二通未接來電,唷~是堂姐夫打來的

我還在猜是不是要我老弟去店裡幫忙呢..改變主意了嗎?

結果猜錯了O.o 是要我叮嚀老弟如果錄取了

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哇咧!!這個我也知道啊

我想生意人都有生意人的考量吧~這不是局外人能理解的



本來晚上想去看美珍和yuming的,結果老弟不想去

而且時間也排得有點晚,演唱時間又只有一點點

所以就算了,還是待在家看電視就好...不然看重播好累

今天那麼熱,人又多....那裡應該會熱到溶化吧



奇摩部落格
今日人數:221 累計人數:109113 
這個數字,是見鬼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