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電視看到一半,突然聽到放煙火的聲音

立刻衝出去看....嗯!是低的煙火,沒有花火節的好看

不過啊~~我很幸運,看到一顆很亮的流星劃過唷

我好久沒有看過流星了...明天應該會很不錯吧?



下午去分院幫我媽拿藥,運氣還不錯~不用等很久

而且陳醫師開了一個月的藥,可以二個月後再去拿

下個月就不用再跑一次了,為什麼我們沒有這種藥啊

我知道這種藥很貴,不過每次去分院...就覺得好累



冰棒的生意還真是嚇嚇叫耶,連晚上都有人打來家裡訂

嘖!!!一定是好吃才會有那麼多人買呀~有品質保證的唷

最近老爸和公司員工都忙翻了,不過我看他們很開心嘛

話說如果換成是我,我也會很開心啊~這是一種肯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