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忙啊~難道不知道旺季的急診室很忙嗎?

幹嘛硬要叫人家補什麼基本資料啊

又不知道病人真正的資料,根本是偽造文書啊

身份證字號又不代表籍貫,嘖!!!!受不了耶

現在搞這一套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也難怪有人寧可休假也不想去那裡做事

我看啊~~我還不知道我能忍多久呢

這些人.....真的會讓我覺得很不耐煩

都已經在做急診這一塊了,幹嘛又要搞前面的事

每次想都覺得很氣又很無奈....超想罵髒話的

如果沒那本事就別在旁邊吱吱歪歪的

不然就也來上小夜,看有多少事需要處理

呼~~我只能深呼吸...告訴自己.要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