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班前的心情還不錯
但遇到了一件讓人非常生氣的事
某家海產店,真是...他媽的
不要看我平常客客氣氣的
就想吃定我然後欺負我
當本小姐那麼好欺負啊?
妳敢大聲我也敢給妳嗆聲
既然妳先不客氣我又何必給妳面子?
我就當著客人的面跟妳吵
妳敢怎麼樣?客人都不急了妳在急個屁?
恁老師咧...送貨給妳還要被洗臉
我幹嘛那麼委屈啊!!!
還讓我的指甲斷掉,現在手指痛得要命
不是以為妳叫我們的貨我就得低聲下氣
欠人一屁股債就算了
連票也遲遲不開給我們
講話竟然還那麼得理不饒人
虧妳還是有在念經拜佛的人
我看妳是不知道拜到什麼地方去了
上了這麼久的班
妳是我第一個忍不住發脾氣的人
既然要吵我也沒在怕
看是妳輸還是我贏
我才不會因為妳的年紀而對妳有所容忍
去吃屎吧妳!!再囂張試試看啊
我絕對會讓妳們這家店收起來!

想知道是哪家海產店的人
請在留言板留悄悄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