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部落格怪怪的....沒想到原本以為沒送出去的文章

竟然又莫名其妙復活  害我緊張了一下.....

最近的天氣還真的是變化萬千耶,晴時多雲偶陣雨

只要別在我上班的時候下雨就行,下班後隨便啦

 

這二天一直在思考一件事,聽父母的安排會不會比較好?

畢竟他們活了這麼久,看的人應該不會差到哪裡才是

不過這種事叫我怎麼好意思開口?之前都已經拒絕過一次了

因為啊....我還滿不喜歡"被介紹"的感覺,好像相親    冏

 

天氣愈來愈好了,是適合運動的日子,我要減肥啦

等休假的時候,或是上白天班的時候...再來運動吧!

我已經受不了自己這種浮腫的樣子了,我一定要瘦回來

雖然我的毅力與決心,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