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有些人,不是你真心對待就能得到相同回應

因為那些人,也許在一開始就是把一切建立在利用之上

當失去利用價值了,或是已經無法駕馭對方想法之後

就毫不留情的將對方給踢得遠遠的

連帶身邊的人,也一同慫恿一起加入這行列

真是太幼稚了!這種小動作~以為能夠傷害我嗎?

很不值得啊!之前的一切就像是一場鬧劇般

完全在浪費我的時間,因為.沒有人會珍惜。

我不在乎那些人會在我背後說什麼閒話,甚至中傷我

反正懂我的人依然會懂

會離開的人就算把話說的再好聽也一樣會離開。

所以從現在開始,那些路人都跟我再也沒有關係

我不再支持、不再宣傳,我冷眼看待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