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老姐結婚當天的照片
雖然主角不是我
但還真的沒有我耶...
切!!!搞什麼鬼呀~
然而在照片中不小心出現的我
哇靠!!!腫得跟什麼一樣
可怕!!難怪那個人不想拍我
我終於能明白啦....
由此可見,我的努力還是不夠
而且差得有夠遠的....
游泳是最好的減肥方式
可是我的泳衣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就算再買,也沒人陪我去
家裡除了我爸之外
只剩我一個人會游orz
根本就不會有人跟我一起去嘛
更何況游泳池的票價上漲了
我也不可能一大清早冒著寒風去
那我要怎麼上班呀???
唉唷!!!真是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