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有爭執
我的心情就會特別的不美麗
在外面可以讓我暫時忘掉
一旦在家裡,就開始憂鬱
完完全全的不想多說一句話
只想用滑鼠點著購物網站
開始沒有目的的亂花錢
反正這是我自己的錢
我愛怎麼花是我的事
買鞋子、買衣服、買首飾、買配件
全部都在網路上搞定
你管我愛怎麼用...我爽就好

變本加厲的個性
尖酸刻薄的語氣
挑撥離間的功力
搧風點火的惡習
已經讓我覺得很厭倦很厭倦了
這是一個對待子女的方式?
不只是我,連姐都受不了
在你們眼中,也許姐很不聽話
但事實上,也許我比姐更叛逆
當了二十年的乖寶寶
夠了.......真的夠了
我能不能用自己的方式過活?
我能不能不要再朝著你們為我設定的路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