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交友變成vip了...大家多多支持捧場呀:)
新的一年...一切都順利進行當中~
希望我的期末考也是一樣順利...祈禱中!!

隔壁的一直在咳嗽..該不會是想傳染給我吧?
唉呀~~心眼真壞...我不會讓妳得逞的(怒)
下次等我感冒的時候妳就知道了~哇哈哈哈...

無意間得知一個秘密...害我現在都提心吊膽的...
連鬼都不怕的我...就只怕變態、色狼、精神病患和瘋子..
偏偏...身邊似乎有不少這種人存在....

我的帥哥哥還沒把我的禮物給我(泣)
回家前一定要跟他拿...他都愛忘記...
等我回家再寄黑糖糕給小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