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我跟誰走在一起、和誰見面,到底是關那些人什麼屁事!?

要八卦也該有個限度吧!?與其把心思放在這些上面

不如專心自己的事比較重要~~~不是嗎?少在人家背後嚼舌根!

什麼建議?什麼忠告?做決定的人是我,不是那些外人!!

難道我都沒有交朋友的權利嗎?為什麼老是要我把人家帶回家過目?

現在反怪我不去高雄了齁~~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留下來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不開心!!!!每天都在為同一件事爭執不累嗎?

我是你們的女兒,你們都不懂我了,我還能奢望什麼?

你們知道我的壓力有多大嗎?如果不知道還說我不跟你們溝通?

就算我想講,你們會想聽嗎?聽了你們又會接受嗎?

不會嘛....總是用你們是過來人的想法想試圖"導正"我們的觀念

或許你們活的時間比我們多了好多年,但並不代表全部就是對的

老實說,我並不是個乖女孩,老是照著你們希望的路走我也很累

只要稍微脫離正軌,你們就覺得我學壞了....阿是能有多壞?

我真的不想當個被保護過度的花室女孩,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我想要擁有自己的生活,我想要擁有自己的交友圈,這樣不行嗎?

不想接受你們想介紹的對象,是因為我不想被束縛,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