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晚睡....好累
不是玩電腦玩太晚
就是不小心看電視看太多
因為電視真的很好看
電腦又容易花時間
好在雙十節過後
店裡就不會那麼忙了
也就有時間可以休息一下

這幾天吃很少,儘量控制自己
所以就只喝瘦身茶來輔助
瘦身藥就比較沒在吃
晚上量了一下體重
終於有瘦一些了,真是令人振奮
但離我的目標還好遠好遠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到達?
希望能在老姐結婚前完全瘦下來
還有將近三個月的時間
自己要加油囉!!我辦得到的
我一定要讓你們大開眼界

我發現我的網誌有人來逛...
而且閱覽人數有逐漸上升的趨勢
唉呀~這樣就不能透露太多耶
真是糟糕!!!怎麼辦????
管他的....天高皇帝遠
更何況,我還是個低調人物耶
有人很高調,所以我根本就不用擔心
就這樣決定了....(到底決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