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知道我一直都有著某種程度上的精神壓力

或許~~在日常生活中很不容易被發現,也不輕易表現

但那的的確確影響到我的作息及健康

只是我很不想去承認及正視它,是逃避吧!?

就像我在生日那天寫的文章內的一部份

今年是我轉變很大的一年,很多事都在今年結束了

想重新開始,卻又找不到頭緒....只能等。

認識很多新朋友,也失去了一些原來的朋友

脫離了原來的交友圈....卻在新的交友圈不上不下

原來的感情還沒完全忘掉,竟又期待新戀情?

既有的道德觀根深蒂固,但也莫名其妙失控了

太多脫軌的事,一件又一件的發生

很多事情真的找不到一個對象可以說

朋友重複的說不得,不認識的又不了解狀況

只能一件又一件朝肚裡塞,往心裡放

久而久之,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也愈來愈沉默

雖然本來就不是個多話的人,但話卻也更少了

不至於到自閉的程度,只是隱約有種憂鬱的氣息存在

什麼時候,那些結才能夠一個一個被打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