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愈來愈愜意
但心裡卻也感到不安
小哥的情況都還沒好轉
我竟然還能悠哉悠哉的過日子?
可是我又能怎麼辦?
我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難不成要我跟他一樣才叫關心?
我得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
默默地等他回來澎湖
這樣才能夠常常去陪他啊

看了系板上的徵才名單
原來....我94級的學妹也想進入系會
我還不知道她長得什麼樣子
也不曉得她的個性是怎麼樣
活潑好動、還是文靜乖巧?
還是親切有禮惹人疼呢?
真的好想好想看看我的學妹喔.....
怎麼都沒有人幫我拍她的照片呀?
還記得每次迎露結束後
在系板上就會出現一大堆的相簿連結
可是今年我怎麼都看不到?
只在好友名單內看到少數幾張照片而已...
什麼時候,我才能得知她盧山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