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挨大針(捐血),今天挨小針(打流感疫苗)

現在頭昏昏的,希望不是因為打疫苗的關係

今天就多喝點水吧,我可不希望打了疫苗反而感冒了

波問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

我想~是因為習慣吧...寫那麼多年了

要我突然不寫東西,其實也會覺得不適應

就連平常我在做事情時,腦中也會不斷地建構文章呢

雖然到時候真的要寫下來時,早就忘得差不多了

等到想起來時,又不知道是幾天後的事了呢

聽說後天醫院評鑑,主任強制規定不准休假

哇塞~~也太妙了吧,有沒有人員休假,那麼重要嗎?

如果臨時有事情呢,嗯....真是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