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醫院
我討厭四周揮之不去的消毒水味道
我討厭一般病房的吵雜
我討厭醫療儀器運作的聲音

今天在醫院照顧我媽一整天
很累,真的很累
我的身體不累,累的是我的心
看著我媽偷偷的在擦眼淚
我的心就一陣絞痛
好幾次差點就跑到門外哭
我知道她會擔心,會亂想
但我不能控制她的思緒
只能全神貫注的照顧她
她要幹嘛,全順著她的意
一直躺在床上真的很痛苦
更何況她已經沒有力氣了
要翻身,要坐都必須有人幫忙
我真的很難過
從小到大從沒見她這麼無助過

如果以後都是這樣子了
那麼我就不嫁人了
我願意就這樣照顧妳一輩子
養育之恩從現在開始回報
我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如果情況好轉
我要開始努力賺錢
我要賺很多很多的錢
即使月薪不高
但我要讓我爸媽過好的生活
就算累到不行也要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