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住院了
這對我們全家人來說無非是一個打擊
平時看起來好好的
卻就這樣毫無預警的住院了
或許我們的警覺性不夠吧
但醫生,醫生耶~~
連醫生都亂診斷
那這個世界還有天理嗎?
莫名其妙吊了瓶點滴
回到家愈想愈不對
哪有可能那麼單純?
再轉往海軍醫院
原來都是那個差勁的醫生亂來
都掛急診了還給我亂看
早該知道的
他在問我媽症狀的時候
我媽都還沒回答
就給我走去電腦前
那麼遠是聽得到喔!!!
氣死我了啦!!!!浪費大家的時間
現在可好了
過了黃金三小時
要住院一個星期啦
而且是最少耶
本來說今天要去慶祝某人的生日
本來說今晚要去看煙火的試放
結果什麼都免了!!
都是那個江湖郎中害的啦!!
現在要家裡醫院二邊跑了
要顧醫院也要顧家裡
工作也要顧
啊~~~有沒有三個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