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依舊需要早起,用簡單的早餐迎接新的一天

0.jpg  

 

一早的首爾塔沒有什麼人,清晨的空氣和陽光超棒的

外頭的熊貓們讓我想起前陣子風靡全台的紙熊貓們,超可愛

1.jpg  

 

裡面也都是可愛的公仔們及MARVEL系列圖樣,還有鋼鐵人,超酷的

彩繪樓梯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多爬幾次也心甘情願

2.jpg  

 

一定要和公仔們拍一下的,少女心再次大爆發,覺得自己年輕二十歲了這樣

3.jpg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韓服體驗,太早了也還沒開

其實這天天氣也滿好的,只是聽說這裡溫度較低需要帶外套

事實證明我又流汗了....回車上前還去買了杯冰淇淋(2000韓幣)

貴貴的,但好吃就可以原諒

4.jpg  

 

本來行程是要去德壽宮參觀,但是剛好遇到示威抗議活動,而且是超大陣仗的那種

王宮那邊的換崗儀式確定取消,就臨時改往景福宮

市政廳這邊是主要場地,警察超多的,而且是用巴士一批一批的載

5.jpg  

 

因為交通關係,所以繞了一些路才到了景福宮,遊客也一樣非常非常多

還有很多穿著韓服的在地人及遊客,韓服真的好美喔

6.jpg  

 

我喜歡古色古香的景色,很幽美很有意境,如果人再少一點就好了

只是我一直沿路碎唸古代的石板路為什麼不能平一點,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啊

7.jpg  

 

導遊姐姐說來到這裡,一定要把頭探進去深呼吸三口氣XDDD

8.jpg  

 

守門將換崗儀式,可是我的瀏海為什麼這樣卻沒人跟我講,太不夠意思了

他們都長好高,我瞬間變成哈比人了

9.jpg  

 

午餐是長腳蟹風味餐&烤蛤蠣

看到那一鍋滿滿的各式大蛤蠣,太酷了吧

但長腳蟹就還好,太瘦了沒啥肉

蛤蠣最大的跟手掌一樣大,每口都覺得超滿足

10.jpg  

 

以為只有這樣嗎?當然不是囉,菜一盤接著一盤上,根本是要讓我們吃粗飽的

蟹黃飯、炸蝦&炸魷魚腳、玉米通心粉、辣醬章魚拌麵線、糖醋魚、泡菜煎餅、火鍋+拉麵

11.jpg  

 

我們就這樣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隔壁桌不敢吃多的貝類也由我們接手解決

結果又是吃到最後,哈哈,我們真的非常珍惜上天賜予的食物>_O

12.jpg  

 

吃飽喝足就前往樂天水族館囉,旁邊那棟很高的就是樂天世界大廈,有123層樓、556公尺高喔

導遊姐姐說可能下次我們再訪韓國,行程就不會是首爾塔而是樂天世界大廈了

13.jpg  

 

好久沒逛水族館了,假日人潮真不是蓋的,我差點在裡面中暑,超級熱又大爆汗

有人說為什麼左上角的魚都不會動....

阿就食人魚啊,沒有食物當然不會動啊。

這個問題也太可愛了XD

14.jpg  

 

覺得有些生物都很特別又可愛,個人特別喜歡魟魚

逛水族館看魟魚絕對是重點之一,而且還打燈立馬變身瓢蟲了啦

15.jpg  

 

來樂天水族館還有必看的白鯨,超級卡哇伊,等好久才出現

然後,然後........我們居然迷路了找不到出口,超級蠢的

16.jpg  

 

結束水族館行程就前往樂天世界了,每人有6000元韓幣晚餐自理

門票包含二次快速通行和免費兑換飲料一杯,其實很划算

17.jpg  

 

先搭了兒童小火車瀏覽整個探險世界,其實應該要搭世界單軌車

再搭了叢林探險船,但其實應該是要玩荒野河谷的.......

18.jpg  

 

BY THE WAY,還是得解決民生問題,冰淇淋是一定要吃的

韓國的甜筒餅乾就是超級好吃,一支3000韓幣

那個假人設定臉只能轉45度,落枕了是否??????

19.jpg

 

為什麼會單獨放這張照片?

我覺得這裡很棒啊,不覺得很有fu嗎?

但這其實是廁所外面.......

20.jpg  

 

到遊樂場不就是要搭雲宵飛車嗎?

經歷搭錯二次遊樂設施後,和工作人員比手畫腳確定雲宵飛車的位置後

我和永芳就立馬前往搭乘點,但排隊的人潮也太多了吧

前面已經彎彎長長一大條人龍了

也因為二次快速通行已經用掉,我們只能乖乖排隊

沒多久後面也是長長一條人龍...真的很夯

平均等候時間是100分鐘,但我覺得我們好像等更久

 

這雲宵飛車不僅僅是雲宵飛車,還是VR雲宵飛車,可以玩射擊超酷的

然後我們有看到前一車的韓國妹子搭完後臉色超級蒼白

而且VR注意事項影片很搞笑,我覺得都已經來到這裡了一定要搭一次體驗看看

21.jpg  

 

晚上的樂天世界顏色更繽紛了,真的需要在這裡花上一天時間才能玩比較多設施

而且對面的戶外園區我和永芳根本連一步都沒走進去....

在這裡看到貢茶覺得很特別,而且廣告牆的珍奶看起來特別好喝是怎麼回事

22.jpg  

 

晚上打了燈光的樂天世界大廈,和對面無緣的魔幻島城堡

這樣遠觀帶著點點遺憾,但才能再期待下一次旅行

23.jpg  

 

因為我和永芳記錯集合時間,所以沒買晚餐就出園區了

COCO姐說地下街可以去看一下

結果能帶上車的食物沒幾種,只好選擇7-11帶回飯店

話說連地下街的造景都這麼美到底是想逼死誰

24.jpg  

 

回到飯店後就不想出門了,啃著麵包再加上永芳贊助的來一客泡麵

配著超大螢幕搶先看無字幕的韓劇,覺得還滿充實的.....

arrow
arrow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