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
總在人群散去才開始品嚐寂寞的滋味...
我承認我是寂寞的..我也很坦然面對寂寞..
或者說...我更喜歡享受這份寂寞的寧靜呢?

最近沒把頭髮綁起來...大家都說變得很不一樣..
但我在更早之前...去年也是沒綁頭髮呀..
也許是這學期看習慣了吧...忘了從前...
人是很健忘的...只會看到現在而忘記過去...
我一直都沒變...變的是每一個人的心...
我只有在把頭髮放下來時..才會感受到平靜..
我只不過是把自己回歸到原點罷了...

我一向不愛喧鬧的地方...還記得在多年前..
我在網路聊天室有個暱稱...與世無爭...
到現在...我還是有這種想法....
為什麼我會那麼愛澎湖...是因為那裡的純樸..
我厭倦了這裡的勾心鬥角..相互利用...
我只想要平靜的過日子...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我會努力把大學念完..然後回去找份穩定的工作..

這學期...從開學到學期末..大家的感覺都變了...
你們變了...我也變了....感覺已經慢慢淡了...
沒發現我的話變少了嗎?沒發現我和你們已沒什麼互動了嗎?
我只想逃開這紛亂的一切...雖然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但我更想過平淡的日子...這才是我想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