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可以睡到自然醒,結果還是事與願違啊

因為要幫同事代班,所以不得不早起

睡也睡不安穩,一直做奇奇怪怪的夢

等到完全清醒後,竟然比整夜沒睡還要累

而且今天病人也滿多,忙死我了

雖然如此,但也還是非常把握時間的把暮光之城看完了

沒有想像中好看,不過也不錯啦,有浪漫的點

晚點再來看別部片好了,應該能勉強打起精神吧?



不要再說愛我,也不要再說想我

我不認識你,你只不過是個網友

再繼續下去,只會被我列為黑名單

因為我說過,這些只能是男朋友說的話

你不是我男朋友,你沒那資格

我很討厭你,真的真的非常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