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比較冷喔!!!有一點冬天的感覺回來了

本來想說郵局會很多人,因為每次去都等好久

所以啊...我特地早點出門,就是怕趕不上繳錢的時間

結果竟然出乎我意料,進去、存錢、出來不到三分鐘

那我那麼早出門幹嘛呀,害我只能在醫院耗時間

偶爾接一下電話,掛個號...繼續瀏覽我的購物網站

才一小時的時間,就不小心讓我敗了五件衣服,嘖!

幸好這次都沒有比較好看的牛仔褲,不然會買更多

 

瑜的爸爸腦幹出血,這二天是觀察期...但也不太樂觀

遇到這樣的事情,無論是誰都開心不起來,很遺憾

但也希望瑜能夠堅強,也希望在加護病房的瑜爸能加油

雖然生老病死並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但防範於未然

看多了、經歷了太多這樣的事,讓我更懂得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